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小天使!IU生日之际捐款2.1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6 16:4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6日,据所属社EDAM娱乐公司透露,迎来30岁生日的IU向爱心蜗牛、韩国未婚母亲家庭协会、儿童福利院Eden I Ville、社会福利法人Chang-In-Won等慈善机构总捐款2.1亿韩元。

 

  16日恰逢IU30岁生日,而在迎来生日之际,IU也继续献爱心参与慈善活动,为有需要帮助的人群进行捐款,金额高达2.1亿韩元。所属社方面表示:“IU与祝贺生日的粉丝们一起将温暖心意传达给需要帮助的地方,度过了比以往任何时候更有意义的生日。”

  据悉,本次捐款金将用于患有听觉障碍的儿童及青少年的手术及治疗费,家境困难的单亲家庭,支援儿童养护设施及残疾人无障碍设施等。

  IU出道后每逢特别纪念日都会和粉丝俱乐部"Uaena"一起,一直向需要帮助的地区及弱势群体积极带头捐款,发挥着良好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