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善!歌手IU在生日当天向弱势群体捐款5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7 17:2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IU在自己生日当天向弱势群体捐款5亿韩元,获得了大众的称赞。

 

  据EDAM娱乐透露,IU在16日自己的生日当天向韩国小儿癌症财团、罕见疾病儿童支援团体"滩头石"、韩国未婚母亲家族协会、独居老人综合支援中心、儿童福利协会等弱势群体共捐赠了5亿韩元,希望可以帮助有困难的群体。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IU为了报答20代一直以来的厚爱,想在20代的最后生日以IUaena的名义做温暖的事情。”据悉,此次捐款将用于对患有罕见疾病的儿童和青少年的手术费及治疗费,并将用于资助面临经济困境的单亲家庭和独居老人等。

  据了解,IU出道后一直在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每当特别纪念日都会和粉丝俱乐部"Uaena"一起,为弱势群体等持续进行捐助。今年3月,她和等待第五张正规专辑的粉丝们一起,为青少年单亲家庭和聋哑人捐款1亿韩元,意义更加重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