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SOLO歌手最高纪录 防弹田柾国Spotify人气高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5 15:1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美国权威媒体做了统计,表示田柾国在世界最大的音源平台Spotify上保持着韩国Solo歌手中最高的月度听众人数记录。同时表示,田柾国的Spotify官方账号最近超过了14187161的月度听众人数,展现了强大的威力。特别是田柾国在开设148天后就创下了韩国solo歌手中最高的单月听众人数的新纪录。

 

  以15日的统计为基准,田柾国的Spotify账号达到了16867715月度听众人数,继防弹少年团创下第一名的成绩之后,田柾国又创下了最多月听众数第二名的记录。

  此前,田柾国的Spotify账户在开设142天后就达到了300万粉丝,创下了亚洲歌手"最短"的新纪录,在相关平台上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另外,田柾国作为韩国艺人首次在Spotify个人Playlist中获得了150万粉丝,巩固了作为全球歌手的地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