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崔荣宰与四岁年上歌手Lovey恋爱一年ing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7 13:4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7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GOT7成员崔荣宰正在与四岁年上歌手Lovey谈恋爱,两人已经交往一年的时间。

 

  韩媒在27日发新闻曝光了崔荣宰和Lovey的恋爱新闻,称两人已经交往一年多的时间,目前感情非常稳定甜蜜。

  经确认,崔荣宰邀请Lovey参加了5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GOT7粉丝演唱会,Lovey是22日出席的。同时今年5月发行的《GOT7》迷你专辑收录曲《Drive Me To The Moon》也是崔荣宰和女友一起制作的。在作词列表中,崔荣宰(Ars)和Lovey并排在列,Lovey还在自己的SNS账号上传了专辑封面,并留下了应援文字。

  同时,崔荣宰也参与了Lovey去年12月发行的歌曲《我们赶紧》的作词作曲和Featuring,歌词中包含了“为何让我心动”“要说出彻夜留下的爱情”“要渲染你的宇宙”等内容。

  目前,崔荣宰和Lovey两人暂时都没有对恋爱说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