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贴贴!韩孝周发文祝福韩志旼生日快乐晒两人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6 15:5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是韩国演员韩志旼的生日,而在生日当天好友韩孝周也通过个人网站发文祝福韩志旼生日快乐,她发文写道:“欧尼,祝你生日快乐”,同时还晒出了与韩志旼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对着镜头甜笑,超级让人羡慕这样的友情。

  而在今日,韩志旼也发文感谢韩孝周,称有人陪着自己过生日感到很治愈。并且放出了两人更多的合影,在这样的深秋季节里,两人一起同游,还拍了美美的风景照,让人表示画面真的超级温馨。

  据悉,韩孝周与韩志旼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彼此之间的感情也非常好,之前更是一起出演过综艺节目,私下里也会经常聚会,两人年纪相仿,而且都是演员出身,彼此之间有着很多共同话题,在一起相处的非常好,这样的友情让人感到十分羡慕,也祝福两人友谊长存。

  另外,目前韩孝周主演的电视剧《幸福》正在热播,而韩志旼则是在拍摄自己的新剧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