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美京晒与朴信惠合影 祝福朴信惠与崔泰俊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0 16:5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曾出演过《继承者》、《又是吴海英》等热播剧的演员金美京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公开了与演员朴信惠的合影,并且发文祝福即将举办婚礼的朴信惠和崔泰俊。

 

  金美京发文写到:“恩尚嫁人了成为了宝妈,就连短暂的吃午饭也会非常担心,小心小心,感觉喊了50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的一对俊男美女,愿所有祝福和幸福永远与你相,恭喜你,美好幸福地好好生活吧。”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美京和朴信惠两人对着镜头展露甜美的笑容,两人都是素颜出镜,十分温柔漂亮。久违的见面也让两人都十分开心。

  据悉,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金美京和朴信惠两人有过合作,在剧中饰演母女,这也让两人结下了非常美好的友情。

  另外,朴信惠和男友崔泰俊两人确定将会于1月22日举办婚礼,目前朴信惠已经怀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