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团魂满满!GirlsDay十周年纪念团体合影 成员美貌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09:0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9日,GirlsDay组合迎来出道10周年,成员们为了纪念出道十周年也聚在一起拍摄了团体照,团魂满满,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

  GirlsDay组合是韩国DreamTea Entertainment于2010年7月9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由朴素珍、金亚荣、方敏雅、李惠利4名成员组成。最初组合成员包括朴素珍、禹智海、方敏雅、黄智善、李智仁,后黄智善认为组合特色与自身不符退出组合,同时李智仁因专注戏剧发展退出组合,10月金亚荣、李惠利加入组合并推出单曲《一闪一闪》,2012年10月禹智海因专注学业退出组合,自此GirlsDay维持着四人形式进行活动,如今已经迎来出道十周年。

  组合出道之后一直备受关注,也经历过低谷期,也有过辉煌时期,2013年推出首张正规专辑《期待》首次尝试性感风格,并凭借后续曲《女总统》获得出道以来的首个一位,人气大增,并且在2015年正式在日本出道。

  2019年1月,GirlsDay组合与所属社之间的经纪合约到期,成员们在经过商讨之后决定不再续约,因为各自的着重点和发展方向不同,因此组合成员也选择了不同的所属社进行签约,因此组合之间很难再次以完整体活动,所属社方面也宣布组合结算,这也让粉丝们会十分的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