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母亲首次现身 公开母女合影称与女儿关系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4 10:1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具荷拉在去年11月自杀身亡,年仅29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伤心,而具荷拉去世之后,有关于具荷拉的财产问题也备受关注,按照韩国的法律,具荷拉的父母有权利继承具荷拉的财产,而具荷拉的爸爸和妈妈在很早之前就离了婚,因此两人将会分别继承女儿50%的遗产。

 

  不过,媒体方面表示,具荷拉的财产继承问题出现了争议,因为具荷拉的父母在具荷拉很小的时候就离了婚,因此具荷拉一直与爸爸生活在一起。具荷拉的哥哥表示具荷拉的妈妈没有尽到作为母亲的权利,因此也不应该继承妹妹的遗产,并且提出了具荷拉法。

  具荷拉的哥哥称母亲与父亲在他们小时候就离婚了,这么多年来母亲都没有做到一个母亲的责任,所以也不应该由母亲继承妹妹的遗产。而且具荷拉的妈妈还在女儿的葬礼上与艺人要合影,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

  不过,近日具荷拉的母亲接受了JTBC的采访,她表示自己与具荷拉的关系很好,还晒出了与具荷拉的合影。据悉,这是具荷拉的母亲第一次公开现身,网友们对此关注度很高。

  另外,具荷拉的哥哥向法院提出禁止母亲拥有财产继承权,案件于本月初开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