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母亲被判支付拖欠的抚养费 共计6720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7 13: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目前法院对具荷拉的母亲进行了判处,要求其支付拖欠的具荷拉兄妹的抚养费用,共计6720韩元。

 

  近日,法院对具荷拉兄妹的抚养费请求诉讼进行判决,其亲生母亲被判支付过去拖欠的抚养费。具荷拉母亲宋某拖欠了两兄妹总计6720万韩元的养育费用,法院要求宋某偿还拖欠的费用,并每年支付以5%比率计算的拖延损失金,直到抚养费全部还清为止。网友们也对这个审判表示支持。

  据悉,2019年11月具荷拉被发现在家中去世,年仅29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而具荷拉生前的财产分割也让人十分关注。据悉,具荷拉的父母在她小的时候就已经分开,两兄妹是和父亲一起长大的。但是在具荷拉去世之后,具荷拉的母亲则是表示自己有权利继承具荷拉百分之五十的遗产,这也让具荷拉的哥哥表示不能接受,并且起诉了自己的母亲。

  目前,案件也正在审理之中,网友们则是希望可以通过《具荷拉法》,没有尽到抚养义务的父母没有权利继承子女的遗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