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惜!搞笑艺人朴至善与母亲被发现在家中死亡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5:5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搞笑艺人朴至善与自己的母亲在今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具体情况。

 

  据悉,朴至善是韩国搞笑艺人,年仅36岁,而且明天她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却不想在生日的前一天去世。根据消息表示,朴至善和母亲是在家中被发现死亡的,警方称被发现的时候朴至善和另一位女士已经是停止呼吸的状态。

  麻浦区消防局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是在下午1点40分(韩国时间)接到消息进入现场的,到达之后发现了朴至善以及另一位女性(推测为朴至善母亲)2人死亡。”随后移交给了警方。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对于死亡时间、是否有犯罪嫌疑、是否死于极端自杀等可能性,目前都还在调查中。”

  朴至善出生于1984年11月3日,本人在2007年通过KBS演艺大赏第22届女子笑星部分新人奖出道。曾出演过搞笑演唱会,happy together3,喜剧明星等多个综艺节目。还曾出演过轻喜剧《短腿的反击》饰演英语老师,演技很不错,主持节目也有自己的特点,她去世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