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至善与母亲的葬礼5日举行 基本判定母亲二人系自杀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11:3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韩国已故喜剧演员朴至善和母亲的葬礼确定将会于当天11点举行,警方基本判定母女两人是自杀。

 

  根据消息表示,朴至善和母亲的葬礼将于当日上午11点在首尔阳川区梨花女子大学木洞医院殡仪馆举行。朴至善生前的好友和亲人也将会送别朴至善。

  朴至善和她的妈妈于11月2日被发现在家身亡,韩国警方尊重朴至善家人的意愿不进行尸检。鉴于现场发现了遗书并且没有任何外部入侵的痕迹,警方判定朴至善和她妈妈的死亡与犯罪无关。现场发现的遗书出自朴至善妈妈之手,遗书中写着朴至善因皮肤病恶化而决心自杀,她的妈妈不忍心女儿一个人离开而决定陪着她一起。

  据悉,朴至善在学生时期就曾有着皮肤病的困扰,不能见阳光。近日在治疗其他病痛的时候皮肤病恶化,一直都很痛苦。母亲不忍心女儿一个人走,留下书信表示对不起丈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