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母亲继承女儿4成遗产 曾表示会捐赠大部分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15:3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具荷拉在去年11月因为患有抑郁症而去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和不舍,而有关于具荷拉留下的遗产在继承权方面也引发了争议。

  据悉,具荷拉生前有着大量的财产,除了本身作为艺人所得之外,她还有房产等遗产,按照韩国的法律规定,这些遗产将会由具荷拉的家人们继承,也就是具荷拉的父母。不过,具荷拉的父亲放弃了继承权将这些遗产全部给了具荷拉的哥哥,具荷拉的哥哥在之后也上诉表示希望可以修改法律,表示具荷拉的妈妈没有养育儿女,不该享有继承权。

  根据消息表示,具荷拉小的时候就是与父亲和哥哥一起生活的,母亲生下具荷拉之后便抛弃了两人离开家里,没有做到母亲的责任。而在具荷拉去世之后母亲则是要求继承具荷拉的遗产,这不公平,因此具荷拉的哥哥希望可以修改法律条款,不过目前《具荷拉法》还没有通过。

  而具荷拉的母亲则是称自己有权享有女儿的遗产继承,同时她也表示自己如果继承了遗产,会留下自己生活所需,剩下的都将会捐给福利机构,希望大家可以相信她。

  另外,具荷拉哥哥的代表律师对外宣布:“光州地方法院对具荷拉遗产纠纷一案作出判决,宣布具荷拉的遗属和亲生母亲将以6:4的比例继承具荷拉遗产。”律师补充道:“虽然亲生父母遗弃或没有抚养过子女,但根据现行法律很难剥夺其财产继承权,因此应该尽快通过‘具荷拉法’限制这种不合理的要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