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素希称不会帮母亲偿还债务 对受害者感到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7 14:5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韩素希的母亲因为借钱而被以诈骗罪起诉,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讶,而韩素希本人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不会替母亲偿还债务。

  据悉,韩素希从小到大是和自己的奶奶一起生活的,母亲并没有尽到照顾她的责任。经纪公司方面称,韩素希本人对于受害者感到非常抱歉,但为了避免今后再出现更多受害者,她不会帮母亲偿还债务。

  同时经纪公司还称,韩母在韩素希未成年时擅自用她的名义开通银行账户用于借款,之后还盗用韩素希的名义伪造文件,对于这一部分法院已经判定韩母的借款与韩素希本人无关。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另外,韩素希自出道以来一直很努力工作,此前她全款买了新房子和奶奶一起入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