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6岁朴至善与母亲被发现在家中死亡 疑似找到母亲的遗书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08:3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消息表示,韩国搞笑艺人朴至善和母亲在11月2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警方经过初步的调查表示两人他杀的可能性很小,同时还在家里发现了疑似朴至善母亲的遗书。

 

  11月2日,朴至善和母亲被发现在首尔麻浦区家中死亡,现场留下了疑似其母亲写的笔记本笔记,留言中写到:“女儿因皮肤病而非常痛苦,最近在治疗其它疾病的过程中,皮肤病恶化,更加痛苦,不能只让女儿一个人去。对不起丈夫。” 透露女儿因皮肤病而感到痛苦难过,但是不愿意让女儿一个人孤单地离开,因此决定和女儿一起去,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和心疼。

  根据警方的调查表示,母女尸身上没有可以推测死因的明显线索,警方认为很有可能是服毒,相关人士表示“两人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但认为他杀的可能性很小。

  朴至善是韩国搞笑女艺人,这两年也很红火,她的主持风格很好,能够很大程度的调起氛围,观众们十分喜欢朴至善。让人遗憾的是朴至善与母亲选择了这样的分离方式,网友们也表示不舍。另外,11月3日是朴至善的生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