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团BTOB成员任炫植确诊新冠 生日当天检测出阳性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8 11:1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BTOB成员任炫植确诊新冠,而他目前也暂停了全部的工作进行隔离治疗。

 

  消息称,任炫植是在3月7日自己生日当天确诊的新冠,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担忧。任炫植在确诊之后也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

  经纪公司CUBE方面表示:“BTOB成员任炫植今日确诊感染新冠。7日他在进行行程前使用新冠自我检测试剂盒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他到医院进行PCR检测,并于今日确诊。他已经接种了第3针新冠肺炎疫苗,目前中断了所有行程,正在根据防疫当局的方针采取措施。”

  目前,韩国大规模爆发新冠疫情,很多艺人也都感染,让人担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