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请夏新冠肺炎“不具有传染性” 新曲《X》将于19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0:3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金请夏目前确定将会于1月19日公开全新单曲《X》,这也是新专辑的先行曲,引发关注和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金请夏将于韩国时间19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率先公开单曲《X》。该曲是一首以深入人心的丰富旋律为特征的现代摇滚流行歌曲。歌词真实地表现请夏人生的篇章,能够感受到她独一无二的感性与声音。另外,她还将于韩国时间2月15日下午6时发行首张正规专辑《Querencia》。

  在去年年底金请夏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心。在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金请夏也立即停止了演艺活动,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隔离治疗,新专辑的发行工作也延期。

  在经过十几天的治疗之后,金请夏方面得到了不具有传染性的通知,因此返回家中,而为了自身和其他人的健康着想,金请夏又主动隔离了一段时间,近日所属社方面称金请夏已经康复,因此决定回归,以崭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