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请夏新冠曾被误诊为阴性 所属社希望不要有恶意攻击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8 11:3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韩媒报道艺人金请夏感染了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心金请夏,所属社方面表示金请夏已经在防疫机构的建议之下进行隔离和治疗,原本确定的回归也将推迟。

 

  随着金请夏被确诊的消息公开之后,她所接触的人员名单也进行了公开,在确诊之前她还曾与好友一起过生日聚会等等,引发热议。稍后金请夏本人也进行了道歉,表示希望大家都要小心一些。

  8日媒体方面再次发表文章公开了金请夏的行程路线,据悉金请夏本月2日前往某健身中心接受了肩膀康复治疗,两天后的12月4日,金请夏与宇宙少女成员俞延静一同前往GUGUDAN成员Mina的家中,与提前到达的郑采妍一起为Mina庆祝了生日。生日派对结束后,金请夏与俞延静一同离开Mina的家回到金请夏家,不久后,TWICE成员SANA也来到了金请夏的家中与两人一同聚会至深夜。

  12月6日金请夏去过的健身中心有员工确诊新冠,虽然这名员工并非金请夏的治疗师,金请夏也没有被分类为新冠患者密切接触者,但金请夏还是在第一时间与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医院,一起自费接受了检测。因为只有金请夏一直没有得到检测结果通知,经纪公司打电话咨询医院,被告知金请夏的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在第二天,医院又发来通知,表示金请夏的检测结果为阳性。

  经纪公司方面发文表示:“我们知道医疗团队有多辛苦。并不需要埋怨他们的失误。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出现'请夏接受新冠检查后仍然到处乱跑'、'隐瞒新冠阳性与人见面'等恶性谣言。”

  另外,金请夏确诊新冠病毒肺炎后,与她有过近距离接触的SANA、俞延静、郑采妍、Mina以及她们各自的组合所有成员都接受了检测,与俞延静有过近距离接触的宇宙少女成员苞娜更是中断了新剧《三光公寓》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