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泫确定签约文化仓库 与全智贤成为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7:2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所泫目前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转投文化仓库经纪公司,成为旗下艺人,与全智贤等人成为同门。

 

  根据消息表示,金所泫合约到期之后,网友们也十分关注她的去向,有消息爆料称金所泫与文化仓库的代表进行了会面,有望签约该经纪公司。18日,媒体方面也证实了这个消息,金所泫与文化仓库签约,与全智贤、徐智慧等演员同公司。

  金所泫是韩国著名童星出身的女演员,从小就开始演戏,虽然最初出演的都是一些坏角色的童年时代,不过金所泫的演技让观众们所折服,因此她本人的人气在韩国也非常高。成年之后,金所泫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也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包括《喜欢的话就响铃》、《广播罗曼史》、《绿豆传》等,展现了优秀的演技。

  目前金所泫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其后续的发展。另外,金所泫正在拍摄电视剧《月升之江》,担任该剧女主角,将会展现让人惊叹的动作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