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在范签约H1GHR MUSIC娱乐 与朴宰范成为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21-03-31 16:5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在1月份与前所属社JYP的经纪合约到期之后,GOT7成员们全都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展开新的演艺活动,对于成员们所签约的经纪公司,网友们也十分关注。

 

  31日,有消息表示在1月份与JYP合约结束的GOT7 JB正在与朴宰范担任首长的H1GHR MUSIC商讨专属合约,与朴宰范成为同门,他今后的发展也让人十分期待。而且消息还表示,在1月份合约到期后,GOT7成员们纷纷进行了与新公司的签约,走出了全新旅程的第一步。

  据悉,在之前收到了多方邀约一直在苦恼的JB有望签约H1GHR MUSIC重新开始。作为GOT7的队长,JB一直以强大的实力和显著的作曲能力闻名,他会在H1GHR MUSIC中展现出怎样的面貌令人无比期待。

  另外,目前GOT7的成员们都已经签约新的经纪公司,今后也会在多个领域展开活动,虽然成员们不在一家所属社,但是GOT7永不解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