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诗妍就酒驾一事道歉:对自己安逸地想法感到后悔并深刻反省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0 14:5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诗妍日前在17日驾驶车时撞上了一辆小轿车,所幸朴诗妍和受害者都没有受到大的伤害,不过朴诗妍在事故当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0.097%,已达到了吊销驾驶证的醉酒程度,引发争议。

 

  根据消息表示,演员朴诗妍17日驾车时撞上了一轿车,所幸朴诗妍和受害者都没有受到大的伤害。事故当时,朴诗妍血液酒精浓度为0.097%,已达到了吊销驾驶证的醉酒程度。朴诗妍身边人士表示:“朴诗妍是在前一天喝醉后,第二天以为宿醉已经缓解了,所以驾车行驶。”

  而朴诗妍本人也因为酒驾事件进行道歉,她表示:“认为应该亲自道歉,所以在个人空间小心翼翼地留言。首先引起此次争议,表示诚挚的歉意。无论是什么理由,都做了不该做的事情。对自己安逸地想法感到后悔并深刻反省。对那些支持我、爱护我的人们也感到非常抱歉。我会再次真心地反省再反省”

  据悉,朴诗妍是韩国女演员,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之前还曾到中国发展,拍摄了电视剧《宝莲灯》饰演刘沉香之母三圣母。同时她还出演过韩国《善良的男人》,《最佳爱情》,《我的女孩》 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