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你还走吗》昨在野三关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0 15:3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电影《红辣椒》《生命罚单》后,第三部全程在野三关拍摄的电影《你还走吗》于7月8日在野三关故县小学开机。

  这是一部反映留守儿童的电影,讲述在鄂西南的一个偏远小山村,小羽的父母因家中生计外出打工,只留下他和姐姐、奶奶生活在偏远山村。小羽通过艰辛的努力买了一块手表作为姐姐的生日礼物,不料被奶奶误解并摔坏,小羽的情感受到极大伤害,被小混混带离成长正轨,最终走向人生迷途的故事。

  该片由安徽一花一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龙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尔玛搏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熊孩子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和阳影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新锐青年导演张雨哲担任编剧和导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工程师苏雯中校担任艺术总监,安徽电影协会秘书长张竟文担任总制片人,知名电影人田超、程毅担任联合制片人,特别值得提得是陈龙,2017年在诸暨创立浙江龙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任董事长,经历丰富,2015年回国做动作演员,前后参演了《南海四大名捕》,《剩女觅爱记》,《深渊万丈》,《失心者》《奇葩双人行》,《碰瓷遇到贼》,《校花的贴身高手》,《吓死宝宝了》,《爱情的包邮》,《钱途》,《期盼的眼睛》,《绑架X计划》,《少年英雄传之》,《美食佳园》等影视作品,陈龙在2015年回国起每缝节假日,都会去敬老院陪孤寡老人聊天。因为他认为在节日里有儿女的老人都被接走了,剩下的基本都是孤寡老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