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隐藏玩家王耀庆,超自信!脱口秀演员和经济学家擦出火花,滋啦啦!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2 11:2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发布全新赛制:选手们将分为三组不同赛道,各赛道各自为战。每个赛道难度各异,所对应的积分收益也对着项目难度递增。而项目内的积分排名,要看每个项目具体的比赛规则而定,是选择速度,还是确保正确率,且看脑力高手们如何过招!

没想到!“舅舅”王耀庆竟是隐藏玩家

  有别于诞总式幽默的reaction,贴心“舅舅”王耀庆作始终保持冷静的头脑,分析场上局势,了解每一位选手的特点。

  在经历了两期“烧脑”的难忘经历,王耀庆终于还是坐不住了!

  在“幻梦空间”中,王耀庆离开观察席,与选手们一同观察灯阵。

  似乎怕影响场上选手的站位,也有可能是王耀庆的“独家通关秘籍”,他选择站在离灯阵较远的地方,远远地观察。

  在掌握解题技巧后,王耀庆胸有成竹地说:“我有答案了。”这样李诞都不得不感慨:强!

  今晚的脑力见证官王耀庆化身“隐藏玩家”,亲试挑战项目。究竟王耀庆的解题思路是否正确?他的正确率能超过在场的脑力高手们吗?

  超精彩!李诞和薛兆丰不同视角解读场上局势

  李诞在《最强大脑》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应该是:帅、强、难……作为脑力见证官,李诞的reaction总能很好地调节场上紧张的气氛,他的视角仿仿佛是观众们最真实写照。

  随着赛况愈发激烈,今晚《最强大脑》三个赛道的比拼结束后,将迎来第二次锁榜淘汰。位于脑力天梯榜第三榜单的22人将止步于此。多重博弈之下,选手们的每一个决定都至关重要。而对于每个人的策略,李诞和薛兆丰却有着不同的态度。

  有别于薛兆丰教授的“求稳策略”,李诞将“刺激”进行到底。

  让学霸们都扛不住的赛制,他们能顶住压力完成挑战吗?当面对高难度挑战项目,李诞和薛兆丰都产生了共同的担忧:无人能解。

  究竟这样惊险的局面会发生吗?锁定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为每一个参赛选手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