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再澄清家暴传闻:没被老公打 他是大好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5 09:4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小S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澄清自己老公许雅钧的家暴传闻,他表示丈夫真的没有家暴自己,两人非常相爱。

 

  小S表示:“我真的没有被我老公打,我们俩非常相爱”,并说自己老公是个大好人。她称:“就是我真的没有被我老公打,我们俩非常相爱,不要再说我老公怎么样,他就是个大好人,然后我们彼此尊重对方,他也没怎样,他就是喜欢和兄弟在一起,我也喜欢和我的姐妹在一起。”

  同时小S也表示看到有网友留言给她说:“小S是个好妈妈,只可惜只是不听劝,怎么样都不愿意离开她老公”看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她则是回应:“我干嘛离开我老公,我老公那么好,所以不要再造谣我老公的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