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电影《风雨同舟》、音乐微电影《党的女儿》开机仪式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5 12:0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1月24日,由双子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拍摄制作,云南才富商贸有限公司、昆明译诺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赞助的微电影《风雨同舟》、音乐微电影《党的女儿》在凤庆县京竹林村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姜大伟、姜小伟,制片人张亲亲,主演刘思伟、杨佳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该微电影,以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金马村第一书记,生产队队长胡金连为原型人物,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创作主线,塑造了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基层、鞠躬尽瘁、真心诚意为群众谋利益的光辉形象,讴歌了驻村第一书记无私奉献、一心带领百姓脱贫致富的崇高品格,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献礼建党100周年。

  (左:戏中胡书记的扮演着:杨佳    右:原型。驻村第一书记:胡金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