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今日回归发表新专辑《I'm Not Cool》 本人亲自参与作词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8 15:5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泫雅将会于今日下午六点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发行个人第七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正式展开活动。

 

  根据消息表示,泫雅的这张新专辑以PSY参与制作的主打曲《I'm Not Cool》为开端,是一张很具有泫雅个性的专辑,泫雅本人还亲自参与了歌曲的作词,将“泫雅风格”表现得最完美,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泫雅回归的情况下,泫雅计划今日积极与大众见面。

  根据消息表示,在新专辑发表之际,泫雅还将出演今天下午两点开始播放的SBS PowerFM广播《两点逃脱Cultwo Show》,六点将出演《M COUNTDOWN》并首次公开主打歌的舞台,晚上八点开始通过NAVER NOW.《OUTNOW》直播将带来新歌舞台和专辑多样的幕后故事,引发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据悉,这一次是泫雅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这也引发了粉丝们强烈期待,对于泫雅的回归粉丝们也表示十分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