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前田敦子与胜地凉离婚 两人将共同抚养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21-01-30 09:1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前田敦子与丈夫胜地凉两人已经离婚,离婚之后将会共同抚养儿子。

 

  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前田敦子和胜地凉正在寻找律师进行离婚协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两人就离婚的事情设置了冷静期,并一直在进行沟通,最终认定无法修复关系,决定离婚。未来前田敦子将以单身妈妈的身份抚养孩子,胜地凉也会支援育儿。

  据悉,前田敦子与胜地凉两人是通过合作相识的,之后便开始恋爱,两人在2018年7月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儿子。此前就有媒体报道两人的婚姻关系陷入僵局,长久以来没有互动,引发热议。这一次的离婚消息也让人感到很震惊,不过也有媒体表示目前并未确定两人已经离婚。

  另外,此前前田敦子与所属社之间的合约已经解除,未来前田敦子有意向海外发展演艺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