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NE1合体?孔敏智:大家经常见面 计划一起做些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1 17: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孔敏智参加了KBS Cool FM《朴明秀的电台秀》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孔敏智还谈及了组合2NE1,表示大家经常见面,计划一起做点什么,这也让粉丝们表示非常激动。

 

  据悉,孔敏智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并且在节目中谈及了近况,节目中被提问道关于2NE1是否会合体,孔敏智表示:“我们常常见面,商量着一起做点什么。”同时孔敏智还表示目前朴春正在努力减肥,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更好的回归作品。

  此前,在孔敏智生日的时候,2NE1组合的成员们也聚集在一起为孔敏智庆生,并且晒出了合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这一次孔敏智透露组合成员都在计划着做些什么,更加提高了期待值。

  2009年5月6日,2NE1以单曲《Fire》宣布正式出道,组合成员包括李彩麟,朴春,朴山多拉,孔敏智,组合出道之后凭借着完全不同的风格获得了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成为韩国顶流女团。不过,组合在2016年11月25日宣布解散,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