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达《当天真遇见爱情》热播 丁彦明旧情难忘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3 11: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芒果台新电视剧《当天真遇见爱情》正在播出中,由魏千翔、吴施乐等主演,赵达倾情出演,这部剧主要讲述了职场菜鸟与职场精英两大阵营的职场进阶之路。一经播出,剧集的口碑亦获好评,因真实演绎了当下年轻人面临的职场和爱情问题,受到了网友的点赞和热议,本周精彩继续!

1
2
3

  在最近剧情中,随着丁彦明(赵达饰)被提名菁华奖,和妻子最终离婚,最终搬进了郭媛媛(荣梓希饰)的家里。丁彦明(赵达饰)在收拾杂物的时候被郭媛媛(荣梓希饰)看到了与前妻的合影,她心声抱怨,丁彦明(赵达饰)赶紧解释,说最近有看到前妻,也说了前妻有了新男友,但是却心有抱怨,觉得明明刚离婚怎么能这么快有新欢,郭媛媛(荣梓希饰)反怼,你不也刚分开就搬过来了。

  想观看更多剧情,锁定芒果TV,看接下来丁彦明(赵达饰)是否会获得菁华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