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为新冠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已经在隔离治疗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3 16:5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3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石原里美目前确认感染新冠,是无症状感染者,她本人已经按照相关规定在家集中隔离治疗。

 

  消息表示,石原里美在1月中旬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但无感染症状。在确诊后石原里美立刻停止剧集拍摄工作,并进行隔离观察,同时所有的拍摄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全员为阴性,目前除石原里美外其他人工作正常进行。 对于石原里美感染新冠无症状消息,事务所和剧组都没有正式公开发布。

  此前,石原里美在去年10月宣布结婚,而在结婚之后她也确定会继续展开演艺活动。今年年初她确定会出演新剧回归荧幕,不过目前由于感染新冠,石原里美也在集中治疗之中,粉丝们则是希望石原里美能够尽早康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