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丰收!天猫玩具&模玩年度商家大会5大奖项花落布鲁可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4 10:2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日,天猫玩具&模玩2020年度商家大会在线上举行。作为积木品类的代表,布鲁可积木电商再度载誉而归,囊括了“荣耀巅峰奖”在内的5大奖项。

  一年一度的天猫玩具&模玩商家大会是针对行业举行的复盘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年度趋势赛道,优秀的营销打法等内容,并结合天猫的规划进行新一年营销方向的宣导。会议首先总结了天猫玩具&模玩在过去所创造的奇迹。其中,以布鲁可积木为代表的天猫玩具类目,已超过行业增长数倍并一路领先母婴亲子行业平均增长。而且,天猫平台的玩具&模玩类目已连续多年保持获客增长,并且在“第一提及率”维度持续领先。

  天猫玩具&模玩携手布鲁可积木在内的商家,通过营销获取“更多Z世代年轻新客”,通过技术改造实现“年轻化的交易链路” ,从而实现“两个年轻化”。 玩具&模玩类目不仅服务于孕期、低龄、学龄前后的用户,也服务于“永远拥有童心的、长大了的孩子”的成年人。现已完成从单一的玩具市场到“玩藏结合”的大玩具市场的转变。

  天猫玩具&模玩团队的负责人表示,中国的大玩具行业越来越好,这与平台内布鲁可积木这样的商家息息相关。在会议颁奖环节,国货积木“领头羊”布鲁可积木品牌荣获5项大奖,其中布鲁可旗舰店获“荣耀巅峰奖”, 布鲁可获“最佳直播电商奖”,布鲁可积木桶获“C位出道奖”,布鲁可积木电商副总裁魏毅获“卓越电商领导奖”,布鲁可积木电商运营总监张元获“优秀电商经理奖”,可谓是硕果累累。

  新的一年,布鲁可将借助天猫玩具&模玩的平台优势,围绕着商品和消费者展开 “强运营”, 输出新的营销玩法,创造更多新产品。并通过与天猫多元化协作,在内容、整合营销、品牌营销、消费者运营、服务体验、商业化流量、物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运营,提高效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