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DA因与柳真的缘分将特别出演《顶楼2》 很好地完成了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4 17:0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3日,根据消息表示,艺人BADA因为与柳真之间的缘分决定特别出演电视剧《顶楼2》,并且很愉快地完成了拍摄,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表示:“BADA因为和柳真之间的情谊,特别出演了SBS金土剧《顶楼》第二季。”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BADA和柳真的相遇。据悉,BADA出演部分在昨日拍摄,在电视剧中也饰演柳真的好友,这是BADA出道以来首次出演音乐剧以外的正剧,BADA表示,与柳真以S.E.S活动,而且与金素妍也有交情,因此拍摄过程非常和气。

  据悉,目前除了BADA之外,《顶楼》第二季的特别出演十分多,包括李时言,李尚禹,JUNJIN夫妇等,让观众们越来越好奇,第二部的故事会有怎样的发展。

  此前,该剧的第一季结束之后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第二季的播出,而节目组方面也称正在认真地准备之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等待。剧组方面也公开了一些第二季拍摄的消息,确定原班人马回归。在第一季中,沈秀莲和吴允熙都“死亡”但是第二季的预告中,吴允熙确定存活,而沈秀莲的生死则是没有交代,观众们希望沈秀莲可以归来进行复仇。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地拍摄之中,已经确定会在2月19日正式播出第二季,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