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生缘分Returns》第二期嘉宾确定 男神女神齐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4 16:4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EXID 的HaNi(资料图)
妮可(资料图)
 

  MBC enery1频道的综艺节目《天生缘分Returns》今天公布了第二期出演的嘉宾名单,包括演员徐姜俊、TEEN TOP 成员L.Joe、EXID的HaNi、AOA的申惠晶、原Kara成员妮可、Brown Eyed Girl成员narsha等。

  之前文熙俊等十一名艺人担任了《天生缘分Returns》第一期出演嘉宾,并在不久前完成了拍摄。并将于本月10日通过MBC every1等四个频道同时开播。

  很多网友都期待节目的播出,纷纷留言说道“快点播出吧,等的花儿都谢了”“现在只是确定出演,播出还要等,好心塞”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