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瓷炫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2015MAMA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0 13:5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秋瓷炫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秋瓷炫将参加2015MAMA颁奖典礼,并且担任颁奖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奖。

  10日,Mnet方面相关人员表示演员秋瓷炫确定将出席12月2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的2015MAMA颁奖典礼,并且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秋瓷炫长久以来一直在中国发展,并且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获到了关注和和认可,因此,秋瓷炫的出席也让人十分期待。

  今年9月,秋瓷炫通过微博公开了与中国演员于晓光的恋情,二人因为在一起合作拍戏而结缘,相处之后成为情侣,满满的幸福,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粉丝们的祝福。

  另外,2015MAMA颁奖典礼的各大奖项花落谁家也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