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0届金唱片颁奖典礼EXO连续三年获得唱片部门大赏 2016将发行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08:3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第30届金唱片颁奖典礼如期举行,EXO、Apink、SHINee、Super Junior、BEAST、BTOB、CNBLUE等偶像团体出席,红毯星光熠熠。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各大奖项也逐渐公布,大势组合EXO再一次获得唱片部门大赏,连续三年蝉联这个奖项,EXO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对粉丝表达了感谢之情。

EXO
 

  2015年,EXO发行了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以及正规二辑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无论是音源还是专辑的销量都排在一位,同时也获得了多个音乐节目的一位,2015年12月10日,EXO又发行了冬季特别专辑《Sing For You》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礼物,专辑销量成功突破百万张,成为了年度专辑销量冠军,同时也捧回了多座奖杯。

  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上,EXO再一次获得唱片部门的大赏,成为了三连冠,见证了EXO的实力和人气。关于获奖感言,EXO成员们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连续三年拿到大赏,谢谢.很抱歉今天没能展示完美的舞台,我们会成为努力的EXO.每次来金唱片都给我们好的奖项,谢谢.2016年的开端很好,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希望能与各位一直走到最后,谢谢。”此外,EXO还表示2016年将会发行新专辑,让粉丝们感到非常惊喜和期待,但是对于专辑的发行日期,成员们表示这是秘密。除了唱片部门的大赏之外,当晚,EXO还获得了唱片部门本赏、global人气奖等三个奖项,成为了本奖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为了感谢现场观众以及粉丝们,EXO成员们努力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舞台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另外,EXO成员XIUMIN日前在参加《偶像运动会》的时候不小心脚踝受伤,虽然没有伤及骨头,但还是打了石膏,很多粉丝对此表示担心。颁奖典礼上,XIUMIN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事的,所以来了,谢谢让我们拿好奖项的EXO-L的各位,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热情的关注和爱。”向粉丝们传达了健康的消息,而粉丝们也表示没事就好,希望XIUMIN能够好好休息,把伤养好。

  此外,EXO不久之后将会在北美进行巡回演唱会,开启世界巡演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