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喜!Gary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Running man台湾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6 11:0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两天的《Running man》继续播出新闻对所有粉丝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粉丝们看的已经不是一个节目,而是一个充满爱的Runningman家人的生活。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在宣布由刘在石、池石镇、宋智孝、金钟国、Haha、李光洙等六名成员继续奔跑后,即将举行的台湾场FM也传来Gary将出席的好消息。在2月10日于台湾举行的Running Man粉丝见面会上,已经下车的Gary将作为惊喜嘉宾出场,粉丝们又可以看到完整的7012了。

 

  26日上午据媒体报道,在2月10日于台湾举行的《Running Man》Fanmeeting“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粉丝见面会上,已经下车的Gary确定将以惊喜嘉宾身份参加,信守7012承诺与其他成员一起完成台北的巡演。消息称此次见面会于去年11月商定,已经从节目中下车的Gary原本不会参加,但经过多次协商最终将以嘉宾身份登场。

  此次Running Man台湾粉丝见面会将于2月10日周五晚7点,在南港展览馆举行,出席的成员有宋智孝、金钟国、池石镇、HAHA、李光洙,Gary作为特别嘉宾出场,期待。

Runningman 7012
 

  另外,在即将于下周一播出的《Running Man》最新一期节目中,Gary也会惊喜现身。此前有韩国放送界相关人士表示,Gary参加了17日的《Running Man》节目录制,但不是回归,而是作为这一周的主人公出现。Gary成为了

  最近几期的《Running Man》节目没有嘉宾出演,而是制作了由成员们轮流成为主人公的"Member Week"计划,Gary成为继宋智孝、金钟国、池石镇之后的第4位主人公出场。不同于之前宋智孝的MT特辑、金钟国的相亲特辑和池石镇的再一次婚礼特辑,Gary目前具体的主题还在保密阶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