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性爆发!车银优被撒狗粮落泪说自己想结婚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7 16:2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车银优参加节目的时候表示自己想结婚了,甚至在听到“结婚就是有了一个真正站在自己这边的人”的时候感性落泪。

 

  目前车银优正在参与出演综艺节目《家师傅一体》,他在节目中也真情流露表示自己想结婚了。据悉,在节目发布的预告中,一对年轻夫妇招待车银优一行来到家中,向其传授相处经验和技巧。车银优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想结婚了”,并且听到“结婚就是有了一个真正站在自己这边的人”这番话之后,深受感动落下眼泪,令在场的人大吃一惊。

  车银优虽然是偶像出身,不过目前在电影电视剧方面也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由他主演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新晋史官具海玲》等都获得了很不错的称赞和评价,车银优也展现了很好的演技。

  尤其是近日,车银优在电视剧《女神降临》中的表现更是获得了一致的好评,不仅有着帅气的长相演技和实力更是让人刮目相看,车银优也被媒体称赞是摆脱了演技的恶评,是值得期待的青年演员。

  而这一次车银优在节目中感性落泪表示“想结婚了”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很多人都在猜测这是否是在给粉丝们打预防针,也有人表示只是被感动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