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李晟敏分享结婚过程:如果能悄悄地完成就好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09:0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Superjunior成员李晟敏与妻子金思垠两人一起出演了《妻子的味道》节目,在节目中李晟敏的发言也引发网友热议。

 

  在节目中李晟敏和妻子分享了两人结婚的过程和趣事,表示:“因为当时我正在组合活动,所以必须配合组合日程去决定结婚的日子。我就看了看6个月的日程表,选了一些可能可以结婚的日子们,然后公司给我选好了里面最好的日子。”

  同时妻子金思垠也表示:“但是,那天的确是很好的日子。那天不是下雪了嘛,据说,下雪天结婚的话,生活就会过得很好。我们不是过得很好吗?”

  此外,李晟敏还称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两人经常会吵架,他表示:“我们这样的情况,因为工作的时候拍过很多次照片,所以婚纱照的时候也觉得很有趣,就是要秘密进行这一切的过程让我很辛苦”,也表示:“是的,如果能悄悄地完成就好了。”

  据悉,李晟敏和妻子金思垠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相识的,之后两人开始恋爱,在2014年结婚,目前李晟敏没有参与Superjunior的组合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