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组合将于3月初回归 本周开始MV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3:4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子组合iKON目前确定将会于3月初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而组合也会在本周开始MV的拍摄,引发粉丝们的巨大关注和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iKON组合目前确定会在3月回归歌谣界。拍摄相关人士透露,iKON将于3月初发行新专辑,成员们计划从本周开始正式拍摄新曲MV。

  据悉,组合将于4月出演Mnet《KINGDOM》,因此此次回归将会吸引更多歌谣界的关注,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期待与iKON的见面,以及iKON带来的全新的音乐。

  另外,据悉新专辑发表期间组合将会通过回归和出演《KINGDOM》展开连续的活动,时隔很久与全球粉丝们见面,组合表示:“为了默默等待的粉丝们,我们会用好的舞台来报答。”传达了对粉丝们感谢之情以及特别关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