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发文庆祝结婚11周年 邓超机智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8 15:0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8日,既是邓超的42周岁生日,也是邓超与孙俪结婚11周年纪念日。

  8日下午,孙俪在个人社交账号下发文庆祝两人11周年纪念,并且为邓超庆生。

  “我们是…生活中的伴侣,孩子中的父母,工作中的同事,理想中的战友,养生中的师徒,今天是我们领证11年的纪念日,也是邓先生的生日。”随文晒出两人四张“结婚证件照”,分别拍摄于2010年、2018年、2019年、2020年,虽然时间有10年的跨度,但是照片中孙俪的样子几乎没变,邓超的脸上似乎留下了岁月的影子。

 

  网友们在祝福二人的同时纷纷留言调侃邓超:“姐姐越来越年轻,就是超哥嘛……”“娘娘好美,超哥随便”“娘娘一直没变…超哥越来越…”

  然而网友们这样的调侃一点也不会让邓超尴尬,他转发孙俪所发纪念推文轻松化解网友们的调侃:“10年了,你一点没变,可见我的重要性”,随后又在自己推文下边留言:“衬托得有诚意”。

  不得不感慨超哥的机智,用如此“牺牲自我颜值”的方式来衬托孙俪的年轻貌美,可见邓超对娘娘的用情至深。

  不过小编刚也想调侃邓超来着,明明结婚11年了,为何说“10年了”?细心一看,原来他说的是照片中的跨度是十年,超哥呀,11年更重要呀!两人结婚11年依旧恩爱如初,羡煞无数网友。祝福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白头偕老。

  另外,说句题外话,也许是过年时间赶得巧,小编不得不说,这才是过年期间该看到的新闻嘛!阖家团圆,无限欢快,世间无限美好,过年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