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欣儿《水晶晶女孩》收官,《从头》舞台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4 12: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2日大年初一晚八点,伴随着爆竹声,《水晶晶女孩》总决赛暨闪耀盛典如约而至。意味着,开播近两个月的青春励志竞演综艺节目《水晶晶女孩》落下帷幕。八欣儿经过360强、36强、25强、20强等层层关卡,挺进总决赛,成为全国10强选手。

  决赛现场,26位女孩重返现场,与10强选手再次合体,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主题曲大秀。随后,10位女孩分成两队,在浔梦发起官、现场大众评审和重返盛典的女孩儿们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今晚的终极PK。选手们都拼尽全力,争取拿出更加优异的作品,展现最精彩的舞台,回报观众的支持和喜欢,不辜负导师们的期待,也不辜负自己。

  八欣儿所在小组为大家带来歌曲《从头》,干净利落的舞蹈动作,情绪饱满铿锵有力的歌曲,强大的舞台掌控力和优秀的表现力,赢得全场欢呼。每次公演都陪伴在女孩儿们身边,见证她们成长进步的汪苏泷导师表示“很不错,每个人在舞台上都非常有能量,这一段旅程大家都有收获有成长,是最重要的”,阿朵导师表示“看到你们今天的演出,我觉得特别欣慰”。

  什么是水晶晶女孩?是甜美可爱、是温婉优雅、是酷炫性感?都不是,每个女孩都是独一无二的钻石,自信、勇敢让她们闪闪发光。就像选手八欣儿,她17岁加入北练娱乐,练习时长有两年,此次节目是她的综艺首秀。一开始她在舞台上很害羞不自信,阿朵导师在首次公演时对她说“其实你综合条件都特别好,你要更加自信,才能在舞台上散发出更大的光芒”,但今晚舞台上的她没有胆怯,没有羞涩,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勇敢绽放自己的光芒。虽然没有成团,但在这过程中收获的鲜花、掌声、鼓励,经历的失意、痛苦、遗憾,留下的汗水和泪水,都将成为坚固的基石,为未来的路做铺垫。

  勇敢前行吧,“水晶晶女孩”八欣儿!江湖再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