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反击》今日全网独播 赵文卓化身硬汉开启热血枪战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5 12:5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赵文卓首次导演兼主演的时装动作电影《反击》在腾讯平台正式上线。该片由象山昌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力海蓝(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果仁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张力总策划,于泓波担任制片人,宋撼寰、姜怡伊、陆彭、Diego Dati杰古、米拉、帕丽等主演。官方同时曝光首播海报,海报画面质感十足,枪战、爆破元素一目了然,人物状态饱满,紧张氛围一触即发!

  枪战爆破赵文卓突破以往作品风格

  无论是一代宗师“霍元甲”还是“大威天龙”的法海,赵文卓塑造了无数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也多以古装扮相出现在观众面前。这一次一身正气的他挑战全新时装造型和题材,化身安保专家开启热血丛林追击大逃杀!从此次发布的海报可见,几位主演处于战斗状态,背景为爆破时刻,手中武器也体现了不同人物特点,甚至还有飞行翼在背后展露。

  不仅如此,日前发布的诸多剧照及终极预告也展现出不同的拍摄作战场景:丛林逃生、地空交战、水上爆破……影片的热血氛围呼之欲出,让观众即刻感受到枪林弹雨的紧迫感。无论是画面风格还是内容题材都与赵文卓以往的影视作品不同。以现代军事动作题材为背景,摒弃以往传统的武术武打动作,换上作战服作战靴,背起狙击枪展现硬汉面。

  反映现实面对不公要学会自我反击

  影片讲述了作为安保专家的陆子明受邀为一场油气厂项目竞标活动提供安全保卫工作却遭到竞争对手的蓄意陷害及同组人员的背叛和恶势力的甩锅,陆子明为自证清白,查找事件真相,上演惊险刺激的丛林大追逐,绝地反击的故事。

  其实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经历过不公或委屈,影片想要传达的也是一种“反击”的精神。在生活中,在职场上,被人甩锅要学会为自己发声,用实力证明自己。不仅如此,我们还用真情反击了疫情,用微笑反击了逆境。这些才是影片想要表达的内核思想。

  那么面对敌人精心策划的追杀赵文卓到底会如何应对和反击?亦正亦邪到底谁才是真兄弟?所有答案都将在今日腾讯视频上线的电影《反击》中揭晓,抢先一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