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走财神2》小人物暴富 尽显钞能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10:3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馨友影视传媒公司出品,唐滔执导,刘頔、孙越、曹然然、尹菲主演,无厘头爆笑贺岁片《暴走财神2》已于2月16日正月初五在爱奇艺欢喜上线。

  是福不是祸,是财躲不过

  电影讲述了财神苑房屋中介王嘉诚(刘頔饰),一次意外中损坏了正在做法的财神(孙越饰)法器,不得已踏上了帮助财神修复法器的冒险之路。在青梅竹马王小花(尹菲饰)和两个堪称“卧龙凤雏”的死党帮助下利用“英雄救美”、“非式rap”、“夜袭黑美人”等奇葩计策攻陷非洲公主获得钻石、捐助养老院刷新聚宝盆技能、面对聚宝盆“钱从里盆来”的诱惑克服了内心深处的欲望后,竟发现法器的损坏是一场有预谋的意外!好在“四个臭皮匠也顶一个诸葛亮”,在一系列爆笑经历后,财神得以修复法器重回天庭。作为报答,财神实现了王嘉诚的愿望:一夜暴富!自此,中介青年从底层人员成功一跃成为百亿富翁的故事。

  电影《暴走财神2》延续了《暴走财神》演员精湛的演技、鬼马的喜剧风格外,更是融合了时下最新潮、爆笑的喜剧梗,有着许多新奇的设定,给电影增添了许多奇趣新颖的看点,更是在叙事节奏和主题思想上也有着极高的思想深度。

  主角王嘉诚可以说是自带“主角光环”,暴打财神却有机会实现愿望;误打误撞成功攻略“东北味儿”的非洲公主;被聚宝盆诱惑花了两层楼高的钱后,捐款敬老院,意外刷新聚宝盆技能;为了赚取百万寻找富婆丢失的钻戒,却被当成物业为人民服务,成功获得一面锦旗等爆笑名场面。王嘉诚每次都能化险为夷,化祸为福,真真的“是福不是祸,是财躲不过”。

  天降横财,一夜暴富,王总尽显钞能力!

  王嘉诚这个穷困潦倒的小人物翻身成为了亿万富翁后,用起“钞能力”来那真是老凡尔赛人了。坐拥无数家产,动辄百亿,豪车美女更是不在话下。将“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的生活过的是风风火火,连床头的牌匾都写着这个世间最大的实话“有钱能使鬼推磨”。

  有钱之后的王嘉诚开始为所欲为,改造睡房变成高级会所、买名牌、请吃饭、做旧公司的投资人,分分钟开除曾经看不起自己的老板。也真实地证实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随之另一段荒诞的事情也随之展开,映照出了形形色色的人最真实的内核。

  想拥有世人都渴望的财富吗?想和财神来个近距离接触吗?快上爱奇艺看《暴走财神2》和王嘉诚一起喜迎财神发大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