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献唱《国家宝藏》第三季盛典 新曲《怀归》感人至深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18:2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7日,正值大年初六,中国内地实力唱作人王铮亮现身CCTV《国家宝藏》第三季盛典,在节目中演唱了新曲《怀归》,歌曲荡气回肠,讲述了杨慎和黄娥感人至深的浪漫爱情。

  《怀归》这首歌曲发行于2020年12月,作为《国家宝藏》第三季午门前世传奇的插曲上线,纪念了明代才子杨慎与其妻子黄娥至死不渝的爱情。这首歌曲由著名音乐人关大洲作曲及编曲,并且在《国家宝藏》中饰演明代才子“杨慎”的是著名导演演员冯小刚,这也是2013年后王铮亮与冯小刚自《私人订制》插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后的再度合作!

  在《国家宝藏》第三季盛典的舞台上,王铮亮首次演唱这首歌曲,搭配两名青年舞者和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将夫妻二人泪别江陵,四季流转变迁,35年未曾相见的思念与遗憾表达的淋漓尽致,就像歌词中唱的那样“日月流转芳心永不会变”!

  在新的一年,我们相信王铮亮依旧会保持初心,为华语乐坛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优秀歌曲,在唱作道路上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