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多海否认结婚 称与变装视频中的男方只是好友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9 14: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韩国艺人李多海疑似已经结婚,这也引发热议。而在2月19日,李多海发文否认结婚传闻,称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19日,李多海晒视频否认结婚一事,称变装视频中的男子是自己的好友,该视频是两人工作间隙一时兴起拍的,同时她也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的。”

  据悉,李多海作为演员出道一直以来都十分受欢迎,她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女孩》更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韩剧,虽然这部剧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但是观众们每年都会翻出来观看,对于剧中李多海饰演的女主角称赞颇高。

  据了解,李多海此前曾官宣过与歌手SE7EN崔东旭的恋情,两人在2016年9月公开恋情,当时有消息称两人已经交往7个月的时间。而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也十分高调地秀恩爱,2019年的时候,与李多海恋爱3年多的崔东旭还公开向女友喊话告白,表示二人恋爱多年仍在热恋期,还希望一直都不要分手。目前为止也没有消息爆料过两人分手的消息,因此网友们纷纷猜测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过,目前李多海已经否认结婚的传闻,还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