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沉寂10个月要复出 亲曝时间点“就在本周”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4 08:2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在去年的时候被前女友周扬青爆料交往期间出轨,甚至还存在“多人运动”等,这也让罗志祥的形象受到影响,演艺事业停滞不前。在事情曝光之后,罗志祥也暂停活动进行休息,不过在沉寂10个月之后,罗志祥也确定回归,将会于本周开设个人频道,与粉丝们进行互动。

 

  罗志祥在23日晚间发文宣布,他的YouTube频道将在本周六(27日)晚间发布第一支影片,提醒粉丝们记得上网搜寻并订阅,形同宣告复出。据悉,近日罗志祥与粉丝们互动十分频繁,有粉丝询问他“没有考虑YouTube频道”时,他随即回复“哦~你怎么知道,你怎么知道我要开”。

  据悉,罗志祥已经创立个人YouTube频道“罗志祥 Show TV”,要粉丝记得订阅并开启小铃铛,第一支影片将于本周六发布,而他也会在影片中现身,同时开玩笑说“可能会搜寻到我去年一些不好的新闻,要记得滑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