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请夏节目中谈及患新冠肺炎:没有出现后遗症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4 15:5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表示,韩国艺人金请夏此前在去年年底的时候被曝确诊新冠肺炎,虽然是无症状感染者,但是为了周围人的健康,金请夏也在之后进行了隔离和治疗,目前已经痊愈而且没有后遗症。

  金请夏近日携自己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她在参加节目的时候也谈及了患上新冠肺炎的心情,表示牵连到周围的人感到很难过,对此金请夏也很自责。她表示:“确诊新冠肺炎好像全是我的错,因为我是公众人物,所以连周围的人也收到牵连”对此感到很抱歉。

  金请夏表示:“我是艺人中第一个却真的,好像全是我的错,因为我是大众人物,所以连周边的人都受到伤害,真的很伤心,所以我不断祈祷,祈祷我是艺人中确诊的最后一个,因为真的牵涉到太多了。”同时金请夏也表示自己当时是“毫无症状”的,得知确诊后便接受相关指示进行隔离治疗,自己确认有没有发烧,再录视频回报医生与护理师,最后获得痊愈判定。

  当时,金请夏确诊后,便有粉丝担心后遗症会影向到她的肺机能,对此,她也给予正面响应“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出现后遗症”,隔离的这段时间,她乐观地表示“也是有感谢的部分,除了不能站在舞台上以外,还获得了意料之外的休息,反而也体会了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