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88》崔胜元白血病复发曾留遗书 后遗症仍严重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0 08:5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曾出演《请回答1988》的演员崔胜元在得知自己患上了白血病之后曾留下遗书,但是后来打起精神、决定好好治疗,于是把遗书删除,让网友们十分感慨。

崔胜元
 

  演员崔胜元曾在《请回答1988》饰演女主角惠利的弟弟,通过这部剧崔胜元也正式走红,却在2016年接拍新戏的途中,发现罹患急性白血病,不得不暂停演艺工作进行治疗,病情得到治愈,大势却不料在2020年病情复发,对抗病魔多年,让人十分心疼。3月28日崔胜元出演真人秀节目,与好友朴海秀、林彻洙到户外谈心,首度透露曾低潮到留下遗书,但后来打起精神、决定好好治疗,于是把遗书删除,令2位好友听了都红眼眶。

  崔胜元与好友朴海秀、林彻洙都在舞台剧打拼多年,3人认识很久,也是他生病时最可靠的依偎,3位好友齐出演谈话性节目《我们之间》(暂译),首度谈到白血病虽然痊癒了,但他接受骨髓移植,也出现不可避免的后遗症,全身都变得很干燥,包含指甲、嘴唇、眼睛,就连呼吸也容易喘,生了一场大病,虽然已康复,却因为副作用而感到辛苦,并透露身体状况反反复复。

  痊癒又复发,崔胜元耗时近6年的治疗,他曾经陷入低潮,在动移植手术之前的某一天突然打开电脑,“万一,我出了什么事,于是我写下了遗书,想了一下遗书该托付给谁好,心中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彻洙。”林彻洙第一次听到这件事,露出震惊表情。

  话题聊到生病,朴海秀缓和气氛,他开着玩笑表示:“到时候如果电脑他(彻洙)不会开电脑怎么办。”不过,崔胜元也说:“写一写就删掉了,想说‘痊癒就好了,重新活下去就好了’。”转念积极对抗病魔,痊癒后首度出演节目,崔胜元面对病痛的正面态度感动众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