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灿烈发文向粉丝们道歉:不会再让大家担心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5 09: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4日晚间,艺人朴灿烈方面通过官方粉丝平台发长文向粉丝们道歉,表示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很苦恼,不知道该如何向大家表达自己的心仪,但是非常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等待和支持,为了不辜负粉丝们的等待,自己会更加努力。

  朴灿烈发文首先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的歉意,他表示让大家等了很久,很对不起。很感谢粉丝们的来信和支持,自己阅读这些信件的时候感激之情也变得无法控制。他称为了表明粉丝们对自己的新任没有错,自己会更加努力,再一次地感谢一直庆祝到今年9周年的每一个人,自己会永远记得9年前的第一次。

  最后朴灿烈还表示不会忘记这种态度,也一定会保留粉丝们寄给自己的无限的喜爱和支持,同时希望粉丝们能够保持健康,传达了自己最真挚的感谢。粉丝们也在之后留言表示会继续支持灿烈,希望灿烈可以继续努力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