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带来魅力爆发的回归秀!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5 14:3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HINee为迎接正规7辑回归,在特别企划的tvN回归秀中以多样的魅力吸引观众。

  在24日晚10时50分(北京时间)播出的tvN回归秀节目中,SHINee穿梭于专业艺人本身角色和从情景剧演技到综艺、舞台等其他各种丰富面貌之中,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SHINee与Hong Hyun Hee、Hyuk Soo Kwon在节目中的一档小品中,与饰演了“发光企划”(音译)的职员温流“珍基代理”、珉豪“崔组长”、Key“基范组长”、泰民“泰万理事”以滑稽的演技引发爆笑,为SHINee的回归秀提出创意,亲自完成内容,增加了节目趣味。

  在Key提出的创意“2008SHINee综艺热攻”中,成员们完美变身为出道初期的模样,在突然登场的瑜卤允浩的帮助下再现了2008年综艺节目,温流以串烧的形式在《回顾SHINee名曲》环节中,与作曲家兼歌手UL一起,重新诠释了《重现 (An Encore)》、《Love Should Go On》、《姐姐真漂亮 (Replay)》、《氧气一样的你 (LoveLike Oxygen)》、《Ring Ding Dong》、《Dream Girl》、《Everybody》、《Sherlock》、《Lucifer》等SHINee热门歌曲。

  珉豪在挑战“100秒篮球挑战赛”环节中,得到了篮球选手Daniel Sandrin、Eric Sandrin兄弟的指导,热情高涨。泰民当天与LEENACHI乐队、YouTube内容创作者崔俊(音译)、05级代表裴勇南(音译)、郑在赫(音译)、声带模仿达人四福万(音译)共同合作了回归的宣传视频“SHINee回来了”引发爆笑。

  此外,SHINee通过回归舞台首次公开了正规7辑主打曲《Don’t Call Me》和收录曲《Heart Attack》的新曲舞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SHINee将于今天(25日)出演Mnet《M!COUNTDOWN》献上回归舞台,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