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朴素妍被跟踪狂威胁生命安全 警方展开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5 15:3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T-ara出身的艺人朴素妍目前被跟踪狂威胁,而朴素妍也针对此进行报案处理,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消息表示,最近朴素妍遭遇到了跟踪狂的跟踪,而朴素妍也对进入自己家中等待的跟踪狂以侵入住宅罪报案,目前首尔江南警察局也根据此展开了调查。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素妍多年来一直被跟踪骚扰。 还肆意实施把女性内衣放在家里等行为,甚至受到了杀害的威胁。 在这种情况下,素妍陷入了极度恐惧的折磨之中。 对此,警方正在对该跟踪狂进行调查。另外,素妍的经纪公司为了保护素妍的人身安全,计划对该跟踪狂采取强硬措施。

  而组合另一位成员朴智妍最近也收到了多次死亡威胁,朴智妍在twitter和instagram收到身份不明的人多次公开的杀害威胁,经纪公司回应称会把智妍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并且已经采取强硬的措施进行应对。

新闻表情